我爱男妈妈

嗨!我叫LZY0916,LZY是名字缩写,9月16日是我的生日!是个傻屌!喜欢fnf,悟空小侠,poppy play time和各大恐怖游戏!兽耳好耶!oc多,喜欢交友!欢迎交友!马里奥右向人扩我!

终于码出来了,太不容易了😭

  各位爷,爸比妈咪,太太们好!我是LZY0916!想怎么叫我都行!当然,如果关系足够好的话还可以叫我生吃,总之各位亲开心就好啦!

  我应该算是一个f**k genderless(无性别者) ,不阴阳既可,一般没有什么太大的情绪,如果很久没更新的话那纯粹是因为

  受控!磕的cp里大部分更喜欢受!喜欢恐怖游戏和猎奇游戏

   一些喜欢的↓

开心麻花/电影满江红/ oc /鬼灭/friday night funkin/herobrine(minecraft)/ペぽよ—pepoyo/电影飞驰人生/ Super  Mario/minecraft怪物学院/朝代拟人/纸嫁衣/唐人街探案2宋义/漫威亠复联all钢铁侠,基锤(弟弟在上/电影深海/电影大雨

(我现在是沈腾,南河,大谷子激推!不拒同担,快来找我玩!V: liu200909160025

  磕的CP较多,有时会吃all向或G向。脑洞多且大但偶尔不产出,可能会给自己推或CP画手书做短视频(但质量不咋高就是了)

  我开心麻花吃all腾(腾右)对家别贴脸啐我(害怕

  一般在线,可以找我来聊天,但我不太会说话(真的)干您雷点上了记得告诉我(磕头)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